我所会同站养分平衡场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526受中科院条财局委托,沈阳分院组织项目验收组湖南会同县对我所会同站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养分平衡场改造工程进行正式综合验收。 

  验收组由沈阳分院、大化所、海洋所、青能所及沈阳自动化所等7专家组成,沈阳分院综合陆祖祥处长任组长。验收分工艺、使用与管理建安专业财务专业档案专业四个专业组进行验收组首先听取了汪思龙站长关于项目整体进展的汇报,随后到项目现场检查,各专业组认真查验项目质量全过程材料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设计、监理、施工进行了认真的答复。验收组对我所修缮项目设计、招标、质量安全、资金、档案等各个环节规范管理给予充分肯定经过讨论,形成了综合验收意见验收组长会上宣读了最终验收意见,项目正式顺利通过验收。 

  十二五期间,我所经过努力成功争取到国家财政部修购专项资金用于野外台站基础设施或房屋修缮改造其中长白山站、乌兰敖都站、会同站修缮项目均已顺利实施,通过验收,沈阳站修缮项目将于2015年实施。通过修缮专项,将显著改善我所台站的科研条件进一步提升平台保障能力,我所一三五规划及特色研究所的推进进一步提供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