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王颜红研究员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三八”妇女节之际,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对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等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此次表彰中,全国有10人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300人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其中,我所王颜红研究员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 荣誉称号。 

  王颜红作为该所农产品安全与环境质量检测中心主任,在工作中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多年以来,检测中心先后获得农业部风险评估实验室、农业部地理标志产品检测中心、绿色食品农业沈阳研究中心、绿色食品定点检测、无公害农产品定点检测、有机食品定点检测等多项资质2012年6月顺利通过了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认证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成为第一家获得此资质的非农口检测机构。通过多年的努力,王颜红率领其团队曾先后获得辽宁省总工会 “五一巾帼先进集体”省直“三八红旗集体”、“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其个人获得“辽宁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辽宁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由全国妇联组织的全国“三八”红旗手评比表彰活动始于1960年,迄今已有40多年历史,其表彰对象均是各个时期为国家建设出杰出贡献的先进妇女典型,是全国专项表彰妇女先进人物的最高荣誉。多年来,全国已经有多名优秀女性获此殊荣。她们以中国女性特有的勤劳与智慧在不同时期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赞誉和尊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