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专利技术再次转让给锦西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

  1027日,我所“绿色玉米专用肥料及制备与使用方法”专利技术转让签约仪式在锦西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天化)举行。锦西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费建民、副总经理李永华、技术处长张晓晖、肥料办主任李擘主任等20余人,我所韩兴国所长、农业中心主任武志杰研究员、科技处景红双副处长、李东坡副研究员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永华副总经理主持。 

  会上,韩兴国所长看完双方合作全过程纪录片后说,自2003年双方首次签署增效缓释技术专利转让协议至今,经过11年的友好合作,得到锦天化三任领导的大力支持,科研成果借助企业平台,进一步中试放大、试验示范及规模生产,整个过程双方都进行了严谨细致的配合,产品应用后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市场销售效益明显。再次签约,即是对前期合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所科技成果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认可。我所在生态环境、农业、生物资源和生物技术方面还有很多好的成果,希望今后双方在更大范围开展合作,产生更大的经济、生态、社会效益。 

  费建民总经理说,与生态所经过11年密切合作,很享受这种合作。锦化集团在葫芦岛、新疆、盘锦有三个肥料生产企业,最终把肥料作为其中一个发展方向,并重点放在锦天化,就是对我们这些年企业发展的充分肯定,这得益于我们与生态所良好的合作,你们面向市场开发出了适合市场需要,农民欢迎的新型缓释尿素,使企业效益不断提高,再次受让生态所科技成果是企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与生态所开展更广泛合作,使更多更好成果在锦天化转化。 

  会上,双方领导正式签署了“绿色玉米专用肥料及制备与使用方法”转让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