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来我所调研

  522日,中科院山东威海中心苑圣波主任一行5人来我所调研,我所科技处景红双副处长、胡江春研究员、张惠文研究员及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景红双副处长首先对苑圣波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威海中心为推动我所科技成果在山东地区转化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然后她详细地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所可在山东地区转移转化的科技成果。最后她希望山东威海中心各位同仁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我所与山东金牌饲料有限公司合作的转化项目。 

  胡江春研究员介绍了其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和特色,重点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发现的新农用抗生素及可转化的成果,并表示愿意利用其研究团队所建立的技术和试验平台,帮助山东地区企业解决所面临的相关技术问题。 

  张惠文研究员结合研究组的“十二五”国家科技重大新药专项的相关内容和成果进行了介绍,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所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及生物发酵车间。 

  调研期间双方就感兴趣的项目和技术进行了热烈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