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二分会与党支部联合发起为乡村小学献爱心捐书活动

  424日,工会林业二分会与林业二党支部成功组织了为乡村小学奉献爱心---捐书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研究生的积极响应,也得到所工会与各兄弟会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将家里“闲置书籍”拿出来,捐赠给乡村学校的孩子们,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知识的翅膀。活动共收到各类捐赠书籍共计954册,文体用品等65件。

  424,分会、党支部以及捐助职工代表一行六人亲赴中科院清原森林生态实验站所在地清原满族自治县大苏河乡,将捐助书籍、文体用品和同志的一份份真情带到大苏河乡小学的同学们身边。

  在随后的座谈中,大苏河乡人民政府孟书记、大苏河乡小学李校长对我所工会组织的爱心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能与清原站的科学家们开展交流活动,引领孩子们的科学梦想。孙雨主席代表所工会表示,非常感谢大苏河乡多年来对我所清原森林生态站建设所给与的大力支持,今后会将推动捐书、科普等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反哺地方,为乡村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