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老工业搬迁区生态风险评估与土地再利用规划方法”项目实施和验收准备工作会议在我所召开

  4月9日,我所耿涌研究员承担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老工业搬迁区生态风险评估与土地再利用规划方法”项目实施和验收准备工作会在我所顺利召开。沈阳市科技局郭玉福副局长社发处胡中军处长课题项目办负责人沈阳大学副校长原忠虎,沈阳大学科技处张业民处长及邀请的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我所党委书记姬兰柱研究员和科技处副处长景红双全程陪同。 

  会议首先由沈阳市科技局领导就“关于做好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实施和验收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耿涌研究员作为课题组长就承担课题的主要研究成果和总体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汇报。与会专家和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并充分讨论,对项目研究内容和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课题研究进度进行了总结,并对课题验收工作做出了计划。最后,党委书记姬兰柱研究员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未来的研究方向和课题合作提出了前瞻性构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