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严庆局长到我所调研

   2月26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以下简称“科发局”)严庆局长、高技术处付广义副处长,在沈阳分院马越红副院长等陪同下,到我所调研“一三五”科技促进发展重大突破项目。我所韩兴国所长、姬兰柱书记、金昌杰副所长及管理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兴国所长首先对严庆局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  

  姬兰柱书记从研究所历史沿革 、我所学科发展与贡献、重点人才及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及野外台站、科技合作和科研项目争取以及科研产出和科研收入进行概要介绍。 

  韩兴国所长详细介绍了我所“一三五”规划、规划实施进展情况以及规划拟落实的重点项目,同时希望科发局能在“东北现代农业卓越中心”、“额尔古纳站台站建设”方面给予支持和推动。 

  严庆局长就稳定性肥料在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影响力以及“卓越中心”、台站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指出,科发局将针对研究所提出的问题,做好组织、服务和协调工作,支持研究所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