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暨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1128,沈阳生态所召开了第八次工会会员暨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应到会职工代表62名,实际到会职工代表49名。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盛志军、沈阳分院工会主席周峰应邀出席了会议。盛志军主任作了讲话。 

  会上,副所长、工会主席金昌杰代表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做了题为《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为构建和谐的一流研究所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胡远满做了第七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接受大会审议。并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采用差额方式,产生了沈阳生态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人),第八届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3人)。金昌杰当选第八届工会主席、孙雨、胡远满当选为工会副主席、胡远满当选经审委员会主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