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区域林业生态环境研究平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发改委专家评审

   1126日,受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委托,天津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组织专家在沈阳对我所区域林业生态环境研究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审分现场踏勘和专家论证会两部分进行。上午专家组对拟建项目现场进行了认真踏勘,下午召开评审会。会议由天津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林坚处长主持,天津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副总经理马乐、总经理助理胡晓莹、项目经理赵心田、沈阳建筑大学副校长石铁矛教授、河南大学丁圣彦教授、辽宁大学刘宏生教授、沈阳农业大学韩晓日教授等八名专家担任评审专家。  

  金昌杰副所长代表建设单位做了项目汇报,中元国际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洪涛代表《可研报告》编制单位做了《可研报告》编制情况汇报。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可研报告》及有关文件和材料,分综合组、土建组、设备组和经济组对《可研报告》进行讨论和交流。专家组认为《可研报告》内容全面,需求分析清楚,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充分,平台的功能和布局合理,采用的主要技术标准基本合理,技术方案基本可行,基本达到了《可研报告》的深度要求,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我所农业、景观生态与区域规划等学科的科研条件,决定通过此《可研报告》,并建议修改完善后尽快上报国家发改委。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投资处副处长骆淑芳、我所党委书记姬兰柱、副所长金昌杰、所长助理陈欣、郝占庆、郭秀银及综合办副主任胡志斌等参加评审会。 

 

 

    

  综合办公室 

  20131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