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森林生态实验站“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实验楼及其它配套设施)”通过所内竣工验收

  1120,中国科学院清原森林生态实验站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实验楼及其它配套设施)顺利通过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 

    我所高度重视基建项目验收工作,成立了由金昌杰副所长任主任的验收委员会,成员包括综合办公室(基建、国资、纪检监察)、财务处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并按专业分工组成了土建、设备、电气、档案、审计、财务几个专业验收组。验收会由所办公室胡志斌副主任主持。首先,清原站基建负责人于立忠副站长汇报了清原站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的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实验楼及其它配套设施(包括大门、挡土墙、水井、监控、食堂改造、园区路面硬化等)实施过程;之后,验收组按专业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提出各部分存在的问题,建筑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分别表态,表示一定尽快完善和补修,达到建设单位的验收要求。最后,清原站站长朱教君研究员和金昌杰副所长分别讲话,认为清原森林生态实验站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实验楼及其它配套设施)工程完成了批准的建设内容,总体建筑质量良好,该工程施工符合规范和设计要求,工程质量满足验收标准,工程建设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