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村镇社区冻土冻融水土环境修复关键技术及小型设备研究”通过绩效评价

  2023317日,由重庆大学牵头负责,同济大学、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东华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共同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村镇社区环境监测及修复关键技术研发”在重庆召开课题绩效评价会。 

  绩效评价专家组由南京大学环境学院任洪强院士,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崔琪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马放教授、南开大学周启星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赵立欣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彭韬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尚明生研究员、重庆中法环保研发中心有限公司高旭教授、北京汉语国际推广中心田雪会计师组成,任洪强院士担任专家组组长。
  沈阳生态所巩宗强研究员承担课题四“村镇社区冻土冻融水土环境修复关键技术及小型设备研究”任务,他从研究任务、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创新点、主要成果及应用示范、组织管理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核资料、充分质询后,进行了评价和综合考核,一致认为课题完成了预定的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绩效评价。(图文/土壤污染生态组)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