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组织召开“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和沈阳市委关于“十四五”期间“建成一批国家级创新平台”的目标要求和战略部署,沈阳市科技局组织了“2021 沈阳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年”系列活动。202111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依托土壤修复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联合东北大学、沈阳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化工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辽宁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12个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共同举办“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活动。 

  本活动以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为抓手,倡导污染物和温室气体协同减排模式,旨在助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城市,促进沈阳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郭书海研究员主持本次活动,卓君臣副所长代表沈阳生态所致辞,11位专家做学术报告,与来自20家单位80余人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
郭书海研究员介绍会议日程
卓君臣副所长致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