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中心师生参加2019第五届梨树黑土地论坛实践篇年终总结会议并获得表彰

  12月14日,第五届梨树黑土地论坛·2019实践篇年终总结会议在中国农业大学吉林梨树实验站四楼会议室召开。我所土壤生态与农业生态工程研究中心师生应邀出席会议。

   为期两天的黑土地论坛实践篇会议由2019年梨树县“梨树模式”推广表彰大会、农民研讨会、学术报告会以及优秀摄影日志报告评选等部分组成。在表彰大会上,我所解宏图副研究员及研究生杨雅丽、袁磊、张效琛、张贵宗等在梨树农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和硕博研究生获得表彰。在15日的学术报告会议环节,鲁彩艳研究员应邀作题为“免耕秸秆覆盖对肥料氮转化特征与去向的影响”的报告,博士生朱雪峰、马雪松、张效琛,硕士生吕秋爽分别作学术报告。在摄影日志报告评选环节,生态系统微生物学组博士生杨雅丽、朱雪峰分别荣获摄影比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图文:解宏图)

 

鲁彩艳研究员作报告

 

朱雪峰(左上)、马雪松(右上)、张效琛(左下)、吕秋爽(右下)作报告



我所获得表彰的教师与学生代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