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沈阳生态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的通知(1月7日)

  一、会议内容  

  总结2021年研究所工作,反馈科研人员代表提出的关于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意见和建议,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二、会议时间:17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三、会议地点  

  因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分3个会场、采取现场+网络视频形式同步召开。 

  主会场:北楼多功能厅(一楼半)  

  分会场:北楼学术报告厅(四楼)、第一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主会场(多功能厅):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成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研究中心正、副主任,学科组长,正高级人员,管理部门中层干部,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获表彰人员。  

  分会场(第一会议室、学术报告厅):  

  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除主会场参会人员之外)  

  除以上集中参会人员,其它人员可自行登录腾讯会议参会,会议号:817-655-409。 

  因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结合分院对所领导班子的测评考核工作,在“表彰颁奖”环节之后,请属于参加测评考核范围的人员留下,其他人员离开。 

  五、会议日程 

  六、参会要求

  因防疫要求,请现场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综合办公室

2022年1月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