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食堂餐卡管理系统升级的通知

各部门: 

  为满足新区食堂结算需求和方便职工与研究生就餐,研究所将对餐卡管理系统进行升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就餐补助发放后可即时充值入卡,无需到餐厅领取。 

  2、餐卡内的就餐补助金额在新区和老区食堂均可使用。 

  3、餐卡内的现金余额不能在新区和老区食堂共用。餐卡内余额不足时,须在就餐食堂进行充值。 

  4、已发放就餐补助尚有部分人员未领取,请相关人员在113016:00前领取,避免出现无法领取情况。 

  5、旧餐卡使用截止时间为1130日,新餐卡将于121日正式启用,请大家妥善保管新卡。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6、新卡启用后,旧餐卡内余额直接导入,请大家提前核对餐卡余额。如有疑问可以综合办联系。 

  7、在新区食堂就餐需使用现金进行消费的人员,请提前持新卡到新区食堂进行充值。 

  8、如需使用新餐卡通行文化路园区南门人行入口,请到北楼123房间办理授权。原餐卡的通行授权不受影响,可继续使用。  

                                                                          综合办公室 

                                                                          20211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