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度知识产权专员培训班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院所两级知识产权管理、策划与运营能力,提高知识产权工作对我院知识创新的保障和促进作用,培养一批知识产权骨干人才,受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委托,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定于20201123-28日在北京举办2020年度知识产权专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人数  

  培训对象:院属单位知识产权和科研项目管理人员、科研人员。  

  培训人数:120 

  二、培训内容  

  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政策,专利申请、审查、复审、无效与诉讼,知识产权检索与分析,知识产权战略、管理与经营。  

  三、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201123-28日,22日下午报到。  

  四、培训地点  

  北京(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培训费用  

  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交通费、住宿费学员自理。  

  六、报名  

  如有意向参加,请于115日前登录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网的培训系统http://www.casip.ac.cn/website/train进行注册并在线报名(登录账号与个人所工作邮箱一致)。  

  本次培训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培训人员,报满为止,每单位限报1-2人。有关报到具体事宜,将在报名结束后发送《报到须知》电子邮件至参会人员。最终参会资格以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专项项目组邮件回复确认为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聂志文 83970317 

 

  科技处          

  2020102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