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学科组: 

  根据国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目前,全国多地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沈阳市已发现确诊病例,疫情存在进一步扩散的风险。请各级干部、全体职工、研究生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  

  2.落实责任,加强防控。请各部门负责人、学科组组长,落实防控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制度周密方案,做好防控相关工作。 

  3.强化预防措施,分类落实防控措施。请全体在沈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尽量不要外出流动;对于离所回家研究生,研究生部要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学生群等网络渠道尽快发放假期生活提示,开展健康教育,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学生和家长居家或外出时做好防控。 

  4.做好值班值守,及时报送疫情信息。研究所设立值班制度,值班电话:024-83970305,电子邮箱:yongjunwang@iae.ac.cn 

  祝福全体职工、研究生、离退休人员健康幸福、吉祥如意!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20201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