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主办期刊《Ecological Processes》影响因子达到4.394,学术影响力持续增强

  2022628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1年《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主办的期刊Ecological Processes (EP)最新影响因子为4.394,较2020年(2.849)提升54%EPSCI收录的173种生态学期刊中排名第46位。另据Scopus202269日公布的CiteScore指数,EPCiteScore4.7。该刊2020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 

  EP期刊是沈阳生态所聚焦应用生态学科发展,提升学术影响力和贡献力的重要窗口。在此,衷心感谢创刊人对期刊的高瞻远瞩与无私奉献、历届主编对期刊的悉心指导与严谨把关、历届编委和审稿人对期刊的鼎力帮助与辛勤工作、感谢所有作者与读者的鼓励和支持!未来EP期刊将继续努力提升办刊质量和口碑,向跻身于世界一流期刊阵营迈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