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荣获第三届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最高奖——突出贡献奖

  2021年9月29日,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第三届金桥奖获奖结果公布,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荣获得最高奖项——突出贡献奖,荣获该项奖的单位仅6家。金桥奖主要用于表彰沈阳生态所在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产业化工作中,很好地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并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除中国三大奖项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为鼓励为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较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单位、个人、团体设立。经全国清理规范评比达标表彰工作联席会审核通过的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是全国技术市场领域的权威奖项。三农金桥奖每两年评审一次,设项目奖、集体奖和个人奖,每个奖项分设优秀奖和突出贡献奖两个等级。 

  本届金桥奖共设立突出贡献奖、优秀项目奖、先进集体奖、先进个人奖4大类奖项。我所荣获集体突出贡献奖,是唯一获奖的中直单位。此次奖项的获得是对沈阳生态所在全国技术市场战线努力工作和辛勤劳动的重大肯定,是对推动和加强科技自主创新,产学研技术创新体系构建工作的一个有力推动。(科技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