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沈阳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协同创新中心

  7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与沈阳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沈阳大学举行。沈阳生态所所长朱教君,沈阳大学党委书记苏文捷、校长赵彦志出席签约仪式。沈阳生态所副所长方运霆、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郝欣、副所长卓君臣,沈阳大学副校长原忠虎、王淑梅、陆庆轩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朱教君与苏文捷共同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卓君臣、原忠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所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朱教君在讲话中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介绍了研究所人才、学科、平台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期待沈阳生态所发挥人才、平台优势,沈阳大学发挥综合院校优势,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重点在污染生态、生态经济、森林生态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助力沈阳绿色发展,提升双方对沈阳市的贡献力。  

  赵彦志在讲话中表示,沈阳大学与生态所的合作源远流长,友谊深厚。本次签约是双方在多年合作基础上对战略合作的再提升、再深化,也是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期待双方携手为辽沈地区新时代全方位全面振兴做出更多贡献。
朱教君与苏文捷共同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朱教君发表讲话
赵彦志发表讲话
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与会人员参观环境学院实验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