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英文学术期刊Ecological Processes被SCIE收录

  105日收到通知:Ecological Processes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数据库正式收录,收录论文回溯至2017年,2020年将获首个影响因子。 

  Ecological Processes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与Springer合作出版的一份在线出版、开放获取的英文学术期刊,创刊于2012年。该刊主要报道不同时空尺度下影响和决定生态系统动态与功能的关键过程的研究成果,促进我们对生态系统和环境可持续性的认知与管理。现任主编为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陈吉泉教授。 

  该刊已经被AGRICOLADOAJEBSCO Discovery ServiceEIESCIGeobaseOCLCScopusSummon by ProQuestZoological Record10余个数据库收录。该刊2018年的CiteScore1.88,在336种生态学期刊中排名109此次Ecological ProcessesSCIE收录(同时还被Biological AbstractsBIOSIS PreviewsCurrent Contents-Agriculture, Biolo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s收录),标志着该期刊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论文全文可通过Ecological Processes官网https://ecologicalprocesses.springeropen.com免费获取。 (编辑部)

 

Ecological Processes封面和封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