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1名科学家、离退休老同志被授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所沈善敏研究员、朱教君研究员、武志杰研究员、石元亮研究员、曾德慧研究员5名荣获过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人员,卢洪瑞等16名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被授予了纪念章。 

  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我所通过领导慰问的形式向获此殊荣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发放了纪念章。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主要颁发给下述对象中符合条件的人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 

  --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办公室)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