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环境微生物组招聘启事(特别研究助理)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环境微生物课题组拟招聘特别研究助理1名,从事微生物发酵、工业发酵废弃物资源化再利用、微生物对土壤养分调控研究等相关科研及研发工作。    

  一、招聘条件    

  1. 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学风端正,积极上进,责任心强,做事严谨,易于合作,身体健康;   

  2. 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掌握相关专业的先进研究技术;拥有科研项目申请书和科学论文撰写经验;拥有可独立承担并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在相关领域的国际主流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文章。 

  4. 获得博士学位往届或2021年应届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二、专业要求    

  微生物学、微生物生态学、土壤学、土壤微生态及相关专业。  

  三、岗位职责   

  1. 申请、承担并完成国家及地方相关领域的科研课题;   

  2. 协助指导研究生开展并完成论文工作;   

  3. 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相关科研任务。  

  四、招聘办法    

  1. 有意申请者需提供如下应聘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1)个人简历;  

  2)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博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学信网”查验证明;   

  3)已发表的学术论文目录,以及代表性论文全文;  

  4)个人申请书(重点说明学习背景、研究兴趣、工作能力、外语水平、发展目标);    

  5)其它获奖材料、工作经历或可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2. 采取“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初审,通过初审者将通知面试。如没接到面试通知,表示审查未通过,不再另行告知,申请材料不予退回。    

  3. 有效期:直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五、待遇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另外,符合条件者可申报“沈阳人才新政3.0”和辽宁省人才项目等,享受地方性资助和奖励。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老师    

  咨询电话:024-83970369,15802415134 

  E-mail:kongshuang@iae.ac.cn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环境微生物组    

  邮政编码:110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