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天然林生态组招聘启事

  因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天然林生态学科组拟招聘博士后1名(纳入特别研究助理管理),合作导师: 王绪高 研究员  

  一、招聘条件    

  1. 具备良好的政治和道德修养,行为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诚信记录。    

  2. 有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具有在野外森林环境下工作的热情与能力。    

  3. 应聘者应具有博士学位及相应的科研能力,主要研究背景为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高光谱图像信息处理、植被遥感、生态遥感等。  

  4.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应聘者需在相关领域的国际专业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至少1篇。    

  二、招聘办法    

  申请者需提供:1)个人简历;2)博士论文(未完成论文答辩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博士论文题目、摘要与引言);3)代表性论文1-3篇;4)对未来研究工作的思路及展望;5)其他证明学习研究经历与成绩的文件(如学位证书、获奖证书)。    

  三、待遇    

  1.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特别研究助理年薪21万元/年;享受研究所相关保险待遇;根据个人情况安排博士后公寓。  

  2. 根据我所“一四五”规划和特色研究所建设对青年人才引进与培养的需求,特设立青年启动基金,新入职博士后和特别研究助理可申请青年启动基金资助10万元,执行期2年。  

  3. 可享受沈阳市“引博”工程资助及在沈就业毕业生租房补贴等地方性各类资助和补贴政策。 

  四、联系方式    

  请将完整的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到linfei@iae.ac.cn(注明“博后岗位申请”)。我们将在收到申请的两周内回复,入选申请人将被邀请面试。       

  联系人:蔺老师    

    话:024-83970940    

  E-maillinfei@iae.ac.cn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邮政编码:110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