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林木繁育组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科研财务秘书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牵头执行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东北森林区生态保护及生物资源开发利用技术及示范”项目,拟公开招聘项目科研财务秘书1人,主要工作职责为:(1)协助项目首席、项目办公室主任协调项目执行,并可根据专业特点参与部分项目研究、示范和推广工作;(2)兼任林木繁育组科研财务秘书,负责科研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等工作,并可根据专业特点参与研究、研发工作。 
  一、岗位要求 
  1、学历及年龄:全日制硕士(对特别优秀或经验丰富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年龄40岁以下。 
  2、专业及优先条件:生命科学(含农林医药)、生态学、行政财会等相关专业。具有地理信息系统专业背景者优先;具有东北森林区相关研究经历者优先。
  3、素质要求: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坚韧。 
  4、连续工作要求:必须能够确保连续、稳定工作三年以上(假期执行国家规定)。 
  二、岗位待遇 
  本岗位为项目聘用岗,待遇依据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聘期 
  聘期至2025年12月,聘期结束后视招聘课题组实际需求及应聘人表现,决定是否延聘。 
  四、申请方式及提交材料 
  有意申请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学历证明、参与项目简介、管理工作经验简介,并重点描述岗位优势和是否能够实现连续工作等方面的内容,于2020年8月15日前发送至后附邮箱。招聘截止至8月16日,未进入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E-mail: yujh#iae.ac.cn(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110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