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组织推选2021年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的通知》、《辽宁省科协关于组织推选202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的通知》、《辽宁省生态学会推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工作方案》,辽宁省生态学会推选领导工作组,按照中国工程院关于增选工作的有关通知和实施细则要求开展有序推选工作。经推选院士候选人专家委员会审核决定,将推选我所朱教君研究员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根据辽宁省科协关于推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工作的要求,现对推荐对象在所在单位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即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该被推选人有何意见,以书面实名投诉(投诉人应提供具体联系方式)向所人事教育处反映。 

  联系人:付彬 

  电话:024-83970319   邮箱:fubin@iae.ac.cn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2021年1月1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