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在沈阳分院组织的纪念建党90周年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和群众意气风发地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革命精神,沈阳分院直属机关党委在分院系统组织开展了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主题的征文、演讲比赛和红歌演唱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6月17日,在沈阳自动化所开展的纪念建党9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中,我所评选出三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来自综合办人教党支部的付彬和来自08博士支部的丁玮杭分别以“永远跟党走的生态学者”和“老树爸爸的呼号”为题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来自09硕士支部的徐磊磊以“党在我心中”为题荣获纪念奖。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分院系统各个单位的14名选手参加,每名选手都经过充分的准备,以真挚的感情、流畅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光辉历程或杰出的党员典型代表的赞美和歌颂之情,在场听众细心聆听,深受感动,由分院系统各家单位的党务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对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评比和打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