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纪念“12.9运动”知识竞技活动

  为纪念运动“129运动”82周年,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团队协作意识,128日中午我所团委携手学生会举办纪念“12.9运动” 知识竞技活动。 

  本次活动与以往形式不同,在团委书记宗文君老师、副书记朱晓琦老师、办公室夏微老师的指导下,纪念“12.9运动” 知识竞技活动共有五关并分设于五处场所:关卡一视频答题(北楼多功能厅);关卡二阅读理解(宿舍19楼);关卡三看图答题(北楼学术报告厅);关卡四爱国摆拍(小广场);最终关十九大答题(北楼一楼门厅)。

 

 宗文君老师介绍活动规则 

 

 

  活动以班级小分队形式展开,组成了研二、研三、博一、博二和博三五只竞赛队伍,每支队伍由4名队员组成。各队伍在每关关卡答题闯关后将获得下一关卡地点线索,活动过程紧张激烈,各小分队奇招频出。竞赛结束后,宗文君公布各队名次,并就活动做出精彩点评。   

 

 第四关爱国摆拍 

 

 

 十九大答题 

 

 

 活动全体合影

 

  与活动同步开展的十九大答题群众参与版,增加了活动参与度,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为本次纪念“12.9运动”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团委;图\团委、学生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