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研究所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调查研究,深入基层进行走访调研。522-23日,党委书记金昌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欣,以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分批次与研究所中心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干部群众、民主党派代表等就大家关心的项目、平台、人才、管理制度和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聚焦研究所创新发展难题和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会上,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在项目组织、资源分配、人才引进与稳定、中青年人才培养、管理制度完善、工作作风建设,以及研究所创新文化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会上,大家充分交流,现场气氛融洽,探讨细致深入。所领导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能当时回复的现场进行了解答,不能当时回复的表示将认真组织研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下一步,所领导将积极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继续弘扬调查研究之风,奔着问题去,有针对性地开展走访调研工作,边调研、边学习、边对照检查,认真梳理分析职工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讨论研究整改举措,切实把调研发现的问题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进党建工作与科研创新深度融合,推动研究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