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撑开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年度支部工作

  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20221223日,支撑开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包括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两先两优”推荐与评选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郝欣参加会议,党群办主任胡志斌列席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张凤丽主持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张凤丽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成效、各党小组工作等4方面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所党委的领导和党群办的指导下,本年度支部高标准完成了换届选举、主题党日活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党员队伍建设和参观践学等党建工作。在支部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分析测试中心党小组成功入围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名单,获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化学化工领域)初赛第二名;编辑部党小组期刊影响因子逐年提升,稳定推进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开发公司党小组扎根一线,助力黑土粮仓示范区攻关。 

  之后,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部分党员进行了总结发言和自我剖析,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两优两先”推荐评选等内容。  

  胡志斌主任随后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支撑开发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对支部密切联系群众、培养发展党员工作给予了表扬。

  郝欣书记作总结发言。首先,她非常关心支部全体党员近期的健康状况,提醒大家科学防护、充分休息。随后,郝欣充分肯定了支部全年工作,鼓励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和支撑保障作用,为提升研究所科技创新能力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水平做出积极贡献。郝欣表示,支委要继续主动关心关怀困难党员和群众,争取明年举办形式丰富、内容务实的支部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