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年度支部工作

  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2022年12月12日,农业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包括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两优两先推荐与评选等。党群办主任胡志斌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鲁彩艳主持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鲁彩艳从党支部基本情况、特色工作与成效、存在问题及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几方面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并梳理了支部全年的重点工作和取得成绩。在所党委的领导和党群办的指导下,本年度支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二十大报告精神等内容。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深入农业生产、研究第一线,弘扬科学家精神,不忘初心、科技兴农。在重大项目争取、青年人才培养、科研产出等方面持续保持党支部的先进性和凝聚力。 

  之后,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介绍了新发展的2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优秀党员推荐选举等环节。 

  最后,胡志斌主任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农业第二党支部2022年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对支部密切联系群众,培养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给予了表扬,鼓励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守初心担使命,聚焦国家需求,加快科技创新,取得更多科技成果,服务于国家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战略。

支部党员线上参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