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年度支部工作

  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2022122日,林业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包括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和“两优两先”评选与推荐等。所党群办主任胡志斌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清奎主持。 

  王清奎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梳理和回顾了支部全年的重点工作、开展的党建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和党群办的指导下,支部履行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开展线下、线上听取报道等多渠道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切实发挥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制,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和学风建设;在国际重大科研任务争取、科研成果产出、大团队组建、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将不断提高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大会还进行了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两优两先”评选与推荐等内容。 

  胡志斌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林业一支部在2022年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林业一支部围绕研究所的重点工作、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弘扬老一辈科学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考虑到林业一支部野外台站多,鼓励大家要把党支部工作、科研工作和野外站建设等进一步相结合,继续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做更大贡献。 


支部大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