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年度支部工作

  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2022129日,林业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包括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预备党员转正、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等。所党委委员朱教君所长参加会议,党群办主任胡志斌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海生主持。

  袁海生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和回顾了支部全年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在所党委的领导和党群办的指导下,履行支部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党组织重点任务;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多渠道开展系列关于党的二十大学习活动;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弘扬科学家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重大任务争取、大团队组建、平台建设等方面,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  

  大会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支部大会全票通过了预备党员卢德亮同志的转正的申请,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大会还进行了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和优秀党员推荐等内容。 

  胡志斌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林业二支部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林业二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要求,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大家要把党支部工作和科研工作进一步相结合,继续围绕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中心工作做更多贡献。


支部大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