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博士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2021级博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全体党员怀着兴奋而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神贯注记录重要内容和要点,为五年来取得的光辉成绩而深感自豪,为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而备受鼓舞。 

  2021级博士党支部书记白雪表示:伟大事业需要伟大精神,伟大精神铸就伟大事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新时期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我们学科组的研究方向与微生物采油密切相关,我本人是研究在采油上应用非常广泛的生物表面活性剂,能为我国的采油以及石油污染降解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是一个科研人的幸福。 

  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作为青年科研工作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正如报告中所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作为最具生命力、创造力的群体,要树立远大志向,有本领,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努力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在科技创新中不断建功立业,书写人生精彩华章。 


2021级博士党支部收听收看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