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农业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实施科技战略 守护黑土粮仓”主题党日活动

  为强化“重视黑土 保护黑土”的意识,并顺利开展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科技创新工程(黑土粮仓)科技会战攻关工作,2022427日,沈阳生态所农业中心第二党支部在铁岭市昌图县辽北雨养农业示范区多要素立体监测与模式应用评价核心示范基地开展了实施科技战略 守护黑土粮仓主题党日活动。农业中心第二党支部鲁彩艳研究员、王朋研究员、全智副研究员、王超副研究员和阴黎明副研究员等党员及学生共计1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模式负责人鲁彩艳研究员结合自己长期的工作实践,对昌图县保护性耕作主推技术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利用科技手段来保护好、利用好黑土地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科技的力量,为农民服务,践行好科技兴农、科技助农的初心使命 

  正值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建引领示范区工作增强了向心力,坚定了自信心。农业中心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表示,一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更多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示范区的建设和研究工作中去,为守护黑土地做出实质性的贡献。(沈阳生态所农业中心第二党支部供稿) 
农业中心第二党支部于昌图示范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模式区采集土壤样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