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会议

  2022127日,沈阳生态所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所党委委员金昌杰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办主任胡志斌主持,管理部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胡志斌宣读了《党支部改选选举办法(草案)》,并由参会党员表决通过了《党支部改选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布了研究所党委关于正式候选人的批复名单。 

  随后,党支部根据《党支部改选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党支部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支委班子。同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支委会,会议选举宗文君为党支部书记,李生贺为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丁玮杭为组织委员,刘丽为宣传委员,高振蕊为文体委员。新一届支部书记宗文君做表态发言,她表示管理党支部将对标上级党组织对模范政治机关的建设要求,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金昌杰作总结发言,他对新当选的支部支委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新一届支委要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好组织作用,一是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带头贯彻落实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在研究所创新工作中落地落实;三是要推动支部建设规范化、制度化,不断创新管理部门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打造服务型、廉洁型、学习型的政治机关党支部,开创研究所机关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支部大会现场
支部党员投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