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扫雪活动

  近日,沈阳迎来了历史同期罕见的大暴雪,两日持续大雪让路面结了一层冻冰,上面又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白雪,给市民上班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119日傍晚,我所响应沈阳市政府和社区的号召,组织党员群众到研究所西门五爱街开展扫雪活动,清除道路积雪,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优美的出行环境。 

  扫雪活动中,在金昌杰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不畏寒冷、干劲十足、分工有序,利用扫雪铲、铁锹等工具将积雪和冻冰清理到道路两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道路积雪清理完毕,所职工与行人的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得到了保障。 

  此次我所党员群众自发到所外马路开展扫雪活动,展现了我所党员群众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目前正值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我所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从小事做起,为群众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暖心事。
金昌杰书记在扫雪
扫雪活动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