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硕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813日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2020级硕士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琛主持。 

  会前,党支部书记陈琛带领党员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主要包括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支部书记陈琛对党支部的工作做了汇报,总结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 

  然后,支委带头,引领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个人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检视自身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们认真准备积极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我们深刻怀念所有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贡献的共产党人。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民要有信仰,民族才有希望,国家才有力量。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我们必须要做好付出更为艰巨努力的准备,要勇于担当使命,不怕吃苦,迎难而上,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腾讯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