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杰书记在人教综合党群办支部作党史专题报告

  为落实所党委2021年重点工作,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412日,人教综合党群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所党委书记金昌杰参会并作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报告。大会由支部书记宗文君主持。 

  金昌杰以《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为题,首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并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壮大的历史,回顾了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事件,着重介绍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光辉历程。在总结时,他强调,历史事实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把学习党史与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相结合,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根据所党委部署的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和要求,宗文君对支部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课报告,并表示将按照党支部部署,完成全年的党史学习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人教综合党群办党支部)
 
党委书记金昌杰作党史专题报告
 
党员大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