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329日,沈阳生态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努力实现高标准谋划、高要求实施、高质量落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研究所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研究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委员、党员、职工、老领导代表、研究生代表近180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研究所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所党委已按照中央有关要求和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制定了我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认真在全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所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深入理解学习内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全所上下要结合研究所实际,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带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各党支部要按照党委部署,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好学习教育。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所上下同心,凝心聚力,努力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进所长任期目标的实施。 

  会议提出,研究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已根据相关要求制定了相应的活动计划,各部门和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计划组织和安排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各项活动。各项庆祝活动都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隆重热烈、务实节俭、安全有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