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召开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11月10日,沈阳生态所工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第八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所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分会民主推选的工会会员代表(职工代表)共4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孙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金昌杰代表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勇担当 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本届工委会在上级工会和所党委的领导下,7年来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在引领职工思想、保障职工权益、组织文化体育活动、开展岗位建功立业、建设创新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胡远满代表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第八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王朋、王敬伟、安婧、孙雨、何红波、周莉、郝欣、胡远满、高振蕊等9名同志当选工委会(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委员;王敬伟、胡远满、胡志斌等3名同志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划排序) 

  随后,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欣代表新当选委员发言。她感谢金昌杰主席带领的第八届工委会为全所职工所做出的贡献,她表示新一届工委会将在所党委的有力领导下,继续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积极履职,维护职工权益,为全所职工做好服务。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图/文 工会)


金昌杰代表第八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胡远满代表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财务工作报告



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第八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部分委员合影




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合影




郝欣代表新当选委员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