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14日下午,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和支部年度工作安排,林业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议程主要包括党员理论学习、2020年党支部工作总结、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两先两优”推荐工作等。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绪高主持,所党委委员、所长朱教君参加会议。 

  首先,王绪高简要介绍了支部委员构成、党员人数调整和积极分子培养情况,重新梳理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的新收获,感谢支部党员在社区单位疫情防控、党员读书活动、党史知识问答及红色基地教育工作等方面做出的良好表率作用。随后,王绪高总结了清原站、会同站、长白山站、乌兰敖都占和大青沟站等各党小组成员在争取课题、合作研究、组织会议、学术交流、成果产出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科研工作情况,感谢党员在我所生态科技创新领域对美丽中国建设使命做出的贡献。 

  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和“两先两优”推选工作,同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为下年度支部工作制定了实施预案。2021年,林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会继续砥砺前行,不负科研使命。(林业中心党支部) 
 
林业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