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1228日,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包括所党委委员方运霆副所长做党课报告、 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等。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树军主持。  

首先,所党委委员方运霆副所长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生态文明,服务地方发展”的党课报告,报告重点梳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包括“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并结合研究所实际,对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的目标,以及2060年达到“碳中和”目标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方运霆所长还结合自身学习认识以及研究所相关科研工作,提出了我所科技创新未来发展的一些思考。

随后,李树军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系统梳理和回顾了支部2020年的重点工作。包括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发展党员情况、“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等主要工作,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李生贺汇报了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与会党员针对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和“两先两优”的评选工作。(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 

 

方运霆作党课报告

 

 

支部大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