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编辑开发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和把握会议的丰富内涵和战略部署,引导广大干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科院院党组、沈阳分院分党组及所党委的安排部署,我所信息编辑开发党支部于12月16日上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副所长、党委委员卓君臣在会上做“学习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党课报告。支部书记李忠主持会议。 

  卓君臣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介绍、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机遇与挑战,“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体目标、工作要求等六方面深入解读全会文件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全面准确生动把握、认识、领会、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卓君臣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要求支部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大家更加有方向、有信心地在研究所创新发展中立足岗位,为服务国家科技创新和国民经济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充分交流思想,纷纷表示在国家、中科院以及研究所未来发展中,认真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信息编辑开发党支部)

 

 

卓君臣作专题党课报告

 

支部学习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