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团委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1130日,所团委在学术报告厅组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专题学习,团委委员、团支部干部、其他学生干部和青年团员代表参加本次学习。 

  通过观看视频和幻灯片等形式,团干部和团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的内容。《建议》中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 

  此次专题学习,帮助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提高了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了中央战略部署,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学员们表示,国家的需求就是团员青年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要努力学习、提升能力,为未来五年的国家发展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所团委) 

学习现场
 
 
参加学习的团员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