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根据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所党委十分重视,于9月21日下午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向各党支部重点部署讲话学习任务。党委书记金昌杰主持会议并提出学习要求。 

  金昌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从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弘扬科学家精神等三个方面,对科技事业发展和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新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的党员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在当前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下,我国“十四五”时期以及更长时期的发展对加快科技创新的迫切需求,聚焦研究所科技创新的定位目标,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奉献,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特别是老一辈科学家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对标对表,查找短板不足,找准努力方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就研究所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向各党支部部署了相关任务。 (党办)

 

集体学习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