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景观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年9月11日,生物景观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海生主持。会议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集体学习,党委副书记郝欣作专题党课报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二是交流研讨,袁海生作《真菌物种多样性与野生资源》的报告;三是支部事务讨论。 

  首先,郝欣作专题党课报告,围绕现阶段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需求,结合研究所科研工作,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思想。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科研一线党员,要主动学习,认真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袁海生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从真菌物种多样性、野生资源分布、真菌药用实用价值以及有毒真菌简单识别方法等方面介绍了真菌物种多样性与野生资源等内容。参会党员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气氛热烈。此外,全体党员讨论了党支部活动如何更好开展等问题。(生物景观党支部)  

 

 

郝欣副书记带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支部大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