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景观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和支部年度计划,20191224日下午,生物景观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包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预备党员转正、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两优两先推荐等。会议由生物景观支部书记袁海生主持。

首先,所党委副书记郝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指出,《决定》提出了“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身为中科院沈阳生态所科研一线的党员,我们应该把握机遇,结合自身科研方向把全会精神贯穿于科研工作的全过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会议讨论了关于王迪同志转正的申请,经过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王迪同志的转正申请,接受王迪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对自己一年来思想和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均表示,还应继续努力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同时立足岗位,为国家、地方、研究所的需求做好科研服务工作,多做贡献。

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和“两优两先”推荐工作。(生物景观党支部)



支部大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