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编辑开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按照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019年12月23日下午,信息编辑开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包括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卓君臣作专题党课报告,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党员民主评议、“两优两先”推荐等。会议由信息编辑开发党支部书记李忠主持。 

  首先,卓君臣作题为《严守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对照查摆整改,为研究所创新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专题党课报告,分四个部分进行讲解,一是党中央在从严管党治党方面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我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挑战;三是我所在反腐倡廉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典型问题;四是加强研究所纪律监督保障工作的一些思考。 

  支部党员围绕党课报告进行讨论发言,党员们表示,要在工作中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永葆忠诚之心、对党绝对忠诚。坚持查改贯通、全面彻底整改、注重常态长效,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真正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奋发作为成为常态和自觉。 

  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和“两先两优”推选工作。2020年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守初心担使命,牢记服务研究所发展的宗旨,为 研究所“创新2020”再立新功。(信息编辑开发党支部) 

 

卓君臣作党课报告

 

党员大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