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人教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20191217日下午,沈阳生态所人教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包括总结2019年党支部工作、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和优秀党员推荐等。所党委书记金昌杰等19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宗文君主持。 

  首先,宗文君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她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党支部带领各党小组在围绕中心、服务创新发展方面起到的作用。她表示,在所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人教综合办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理论学习,抓好组织生活,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党组织部署的重点工作和年度计划。  

  各党小组对一年来的亮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汇报了小组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工作情况,对小组党员的思想和工作表现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随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和优秀党员推荐工作。  

  最后,金昌杰总结讲话,他指出:第一,党支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上有作为、有成绩。第二,支部要始终坚持围绕研究所创新发展中心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创新发展多做贡献。第三,支部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人为本,关心党员身心健康,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人教综合办党支部)
 
金昌杰总结讲话
 
党员大会现场


\